晴時多雲

美聯外卡驟死戰 田中掛帥拚晉級?

2015/10/04 06:00
洋基田中將大可能先發主投10月7日的外卡驟死戰。(資料照,法新社)洋基田中將大可能先發主投10月7日的外卡驟死戰。(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正當美聯另一張外卡資格尚未明朗之際,日前拿下隊史第1萬勝,搶下美聯首個外卡資格的洋基,已經開始盤算10月7日外卡驟死戰要派誰先發,美媒紛紛點名日籍投手田中將大的可能性最大。

大聯盟自2012年球季起實施外卡驟死戰,由各分區冠軍外戰績第一和第二名取得外卡進行對戰,獲勝球隊可以晉級美聯、國聯分區賽。洋基目前在美聯外卡驟死戰可能的對手包括太空人、天使和雙城。

面對媒體提問,洋基總教練吉拉迪並沒有明說,還把問題丟回給媒體,「考慮人選不只一人,我不會公布,但你們可以猜猜看。」田中將大、沙巴西亞、塞維里諾都是可能人選,美媒多半推測是田中。

昨洋基對金鶯之戰,因颶風挾帶豪雨停賽,延至今天凌晨零點05分再戰,金鶯先發投手仍是陳偉殷,洋基則從原定的塞維里諾改為諾瓦先發,這有可能是殷仔最後一次穿金鶯球衣投球;今天早上7點05分雙重賽第2戰,洋基、金鶯分別推出塞維里諾、希梅涅茲先發。

因雨延賽,媒體也沒閒著,跑去問田中是否有可能在外卡驟死賽先發,田中說,「總教練還沒說,不過如果是我的話,就必須做好準備,這一定是一場刺激的比賽。」

田中本季戰績12勝7敗,防禦率3.51,每局被上壘率0.99,7月初至今15場出賽,其中12場優質先發,只有1場投不滿6局,狀況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