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嘉仁改穿10號 理賠金未定案

2016/02/20 06:00
羅嘉仁何時能穿新背號登板,自己也不知道。(記者郭羿婕攝)羅嘉仁何時能穿新背號登板,自己也不知道。(記者郭羿婕攝)

從49號改穿10號,羅嘉仁何時能穿新背號登板,他自己也不知道,昨現身義大熱身賽場邊觀戰,一邊進行復健。他說,不確定復健期會有多長,只能努力照著菜單持續復健治療,下週也將北上,由球隊運動防護顧問李恆儒協助復健。

開刀復健治療 歸期未定

羅嘉仁肩膀關節唇和旋轉肌受傷,上月15日開刀,本季恐報銷,也成為12強賽國手受傷申請保險理賠首例,日前已向保險公司提出申請。按規定理賠金額將依他去年月薪給付,總計最高514萬元,球團今年也不得減薪。

不過犀牛領隊王癸琳說,從手術、回診到觀察羅嘉仁狀況是否符合保單的「失能」,還有程序要走,相關證明待補,因此理賠尚未定案,他的薪資也視保險而定。

今年中職背號大風吹,羅嘉仁也換上自己沒用過的10號,前天球團還安排他披新球衣拍形象照;他說只是單純想換號碼,把背號往前調。(圖文: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