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鋒哥扛4番 差點又轟了

2016/02/24 06:00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猿隊精神領袖陳金鋒昨和韓職起亞虎二軍進行熱身賽,首度擔任先發第四棒,2打數1安打另有1次保送。今年是他最後一個中職球季,最近狀況不錯,打擊率逼近5成,昨更差點轟出全壘打。

猿險勝起亞

鋒哥打率近5成

3局下1出局,陳金鋒面對起亞投手全相賢,一棒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眼見球已越過全壘打大牆,卻在落入觀眾席前被中外野手撈起接殺。猿隊早早取得5分領先,6、7兩局卻失守遭追平,8局下鍾承祐適時敲出二壘安打才再次超前,終場以8:6取勝。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陳金鋒近況不錯,昨林泓育休息未先發、捕手交給黃浩然,因此讓陳金鋒扛中心打線,他目前按自己步調調整,教練團盡量不影響他,熱身賽前都會詢問他的狀況。

鍾承祐打擊近況也火燙,昨成為致勝功臣。洪一中說,鍾承祐手傷已痊癒,原本就不影響打擊,現在守備也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