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宗男兼教練 老「牛」剩火哥續戰

2016/03/13 06:00

犀牛老將林宗男本季起,要以二軍教練為重。(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隨著張泰山和陽建福轉戰日本獨盟、鄭兆行等人專任教練,曾獲最佳進步獎的林宗男今年起也兼任教練,還在打球的前興農牛早期主將幾乎只剩仍受重用的「火哥」張建銘。

犀牛在葉君璋接教頭後,找回首席教練劉榮華、外野守備教練張家浩,加上已退役的余文彬、許國隆、陳威志等人,教練團多是興農班底,林宗男雖兼選手,但本季起要以二軍教練為重。

林宗男不諱言還想打球,但畢竟新秀輩出,且已34歲,能上場空間有限,他考慮一段時間後轉換心情,在邁入職業生涯第11年這季,暫時放棄練習,努力學當教練,內外野、體能、守備各方面都要學習。

中職僅4隊,新人越來越多,不少年逾30歲的老將都有危機感,林宗男也有點感慨:「早期興農那批幾乎都退下來了,只剩阿銘。」

陳凱倫將扛起犀牛開季先發游擊。(記者王藝菘攝)

陳凱倫開季鎮守游擊

犀牛開季先發游擊重任,將交給熱身賽表現不錯的陳凱倫,葉總並說,林瑋恩之前因手受傷,1個月沒正常練習,還要時間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