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萊斯特丟手套刺殺 小熊搶先20勝

2016/05/06 06:00

小熊先發投手萊斯特接到反彈球後,球竟卡在手套,靈機一動直接把手套傳給一壘手。
(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近況火熱的小熊昨以6:2擊敗同區排名第2的海盜,3連戰將海盜橫掃出局,成為本季第1支20勝球隊。

小熊佐布里斯特轟出3分砲,瑞佐3安打包括1發陽春彈,萊斯特先發5.2局無失分,帶領小熊贏得近8戰的第7勝,也是客場7連勝,戰績20勝6敗高居大聯盟第一,在國聯中區領先海盜6場勝差。

「這個系列賽我們投得非常好,其實這整個球季都這樣。」小熊總教練梅登表示:「攻擊方面也再度表現出色,而攻擊能如行雲如水還是要歸功於投手的好表現,讓我們大部分時間都能保持領先。」

萊斯特雖被擊出8支安打,第4局被攻佔滿壘、第5局被攻佔一、二壘,都無人出局,仍力保不失分,本季6場先發有5場失分不超過1分。

萊斯特用投球、也用手套化解危機,第2局海盜瑟維里的強襲球卡在萊斯特的球擋裡,他把整個手套傳給一壘手瑞佐完成刺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