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火箭魔獸不在 湖人半場打完2分落後

2014/11/20 11:54
火箭禁區少了魔獸(Dwight Howard)的守護,讓布惹輕鬆在籃下討分。(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重整旗鼓的洛杉磯湖人隊,昨日在客場擊敗老鷹拿下本季第2勝,今日「背靠背」出戰目前名列西區第2的休士頓火箭隊,這也是林書豪在轉到湖人隊後,第一次重返豐田中心,前兩節打完雙方呈現拉鋸戰,湖人以49比51,落後2分。

面對老東家的豪小子半場表現平平,送出3分3助攻。(法新社)

雙方前一役在開幕戰交手,黑曼巴Kobe和魔獸(Dwight Howard)在籃下爆發衝突,今日原本期待兩人再次交手,不過霍華德賽前卻表示膝蓋不適無法上場,「魔登」無法連線。另外火箭老將泰瑞(Jason Terry)還向湖人放話,要把前一戰慘輸灰熊的怨氣,都出在對手身上,替這場比賽製造更多話題性。

開賽湖人先馳得點,老大黑曼巴一開始便射出3分砲,隨後豪小子也送出3分,少了魔獸的火箭隊失去禁區優勢,加上「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似乎當機手感低迷,反而是靠著亞瑞沙(Trevor Ariza)和帕帕尼可拉(Kostas Papanikolaou)頻頻在外線得分,湖人則是不斷在沒有霍華德的籃下禁區討分,雙方呈現你來我往拉鋸戰。

火箭團隊三分命中率驚人,頻頻在外圍出手,帕帕尼可拉個人就投出4記三分球,拿下16分,亞瑞沙也繳出10分,不過因為禁區少了魔獸的守護,讓湖人頻頻在籃下討分數,布惹(Carlos Boozer)半場交出11分9籃板,Kobe Bryant也有13分3助攻,面對老東家的豪小子則是表現平平,送出3分3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