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洋基、費城人鏖戰 5:5握手言和

2015/03/04 10:57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費城人隊繼二線球員輸給大學校隊後,重振旗鼓以一軍球員為主於熱身賽迎戰洋基隊,但原本5:1領先的費城人隊9局上未能守成,遭洋基打線單局攻下4分,雙方最終5:5握手言和。

洋基隊首局雖先馳得點攻下1分,但費城人隊4局下豪爾德(Ryan Howard)、艾許(Cody Asche)先後敲出安打和犧牲打取得領先,9局上洋基隊小將發威,凱夫(Jake Cave)敲出一分打點安打後,年僅22歲的潛力新秀賈吉(Aaron Judge)於兩好三壞時敲出追平3分砲,成為追平比數功臣。

今年披上費城人戰袍的前統一獅隊洋投威廉(Jerome Williams)前天本來表定擔任此役先發投手,但卻是第二任上場的投手,他3局起登板,投2局送出1次三振、被敲1安但無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