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世大運》女籃今首戰巴西 預賽驚險開胡!

2015/07/05 21:27

〔特派記者林宗偉/南韓光州報導〕世大運女籃隊今晚展開首戰,對手是上屆拿下第12名的巴西隊,儘管身高未能有優勢,寶島娘子軍靠著小組配合與速度拚搏,終場仍以86:81取得開門紅。

林育庭閃過巴西包夾上籃得分。(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本次女籃共有16隊競逐,上屆奪第四的台灣隊,與巴西、烏干達及上屆第3的澳洲隊同組,搶奪前二名晉級8強交叉決賽的門票。

此役先發陣容包括UBA最有價值球員鄭伊秀,以及魏于淳、吳盈潔、張綺芳、林育庭等人,不過在開賽取得短暫領先後,便遭到巴西隊反擊,首節結束以16:24落後。

張绮芳上籃得分。(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次節台灣隊逐漸將落後分數補回,尚餘4分52秒時,靠著林育庭一記三分彈,反倒以32:21領先,之後雙方進入拉鋸戰,半場結束,我國暫以43:37保有優勢,易籃後,也沒放過持續進攻的機會,最終便以5分之差保住勝果。

此役,魏于淳、林育庭拿下24分最高,鄭伊秀13分次之,吳盈潔8分、張绮芳6分、潘姿吟5分。

魏于淳上籃得分,此役拿下24分最高。(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臺灣隊女籃預賽下一戰,於台灣時間7/6(一)下午2:30出戰烏干達,將全力搶勝拼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