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奪HBL比賽三冠王 彭曉彤獲頒「三義之光」

2016/03/24 12:16

三義子弟彭曉彤(中)HBL比賽獲「三冠王」殊榮,鄉長徐文達(右)頒發「三義之光」獎牌。(記者張勳騰攝)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就讀新北市淡水商工的苗栗縣三義鄉學子彭曉彤參加104學年度HBL比賽,獲得最有價值球員、助攻王、抄截王「三冠王」殊榮,可說是「苗栗之光」,鄉長徐文達今天代表頒發「三義之光」獎牌,表揚她的傑出表現。彭曉彤說,未來會更加努力,希望能入選籃球國家代表隊,為國爭光。

 彭曉彤自三義鄉建中國小畢業,為客家子弟,她國小時看到哥哥們打籃球很好玩,開始接觸籃球,國小三年級加入建中籃球隊,也打出了興趣,後來一路被宜蘭縣礁溪國中及淡水商工網羅,10年的籃球生涯,也打出了成績。

 彭曉彤今天由高齡7旬的奶奶溫玉春及媽媽武善美陪同一起受獎,彭曉彤說,能獲得今年HBL最有價值球員等三項殊榮,是高中3年辛苦的練球過程,完美的結局,更要感謝教練的提攜及隊友的合作,讓她能獲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