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今年固定先發 林子崴要找回榜眼身手

2017/01/10 15:18

統一獅春訓,投手林子崴。(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去年先發、後援兩頭跑,林子崴的表現不如教練團預期,今年則會固定先發,希望找回榜眼身手。

「子崴去年定位不固定,一下子先發,一下子又變後援,我認為這樣對球員並不好,今年將他固定在先發投手位置,就不會變了。」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說。

21歲的林子崴在前年季中獲獅隊第一指名選中,也以530萬簽約金、100萬激勵獎金加盟,備受教練團期待。只是他去年出賽29場,繳出2勝1敗、防禦率7.38的成績並不如預期,且在去年例行賽尾聲就出現背部拉傷狀況。

黃甘霖認為如果不固定定位,會讓球員不好調整,也因此今年開季之前就一一打電話給球員。林子崴認為可以固定先發,對自己比較好,也希望新球季可以穩定出賽。

林子崴。(記者黃志源攝)

林子崴。(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