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球迷喊「我的!」害他沒接球 紅襪一壘手超不爽(影音)

2018/07/26 15: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作客金鶯的比賽,因雨打不滿5局宣布撤銷,將在8月補打進行雙重賽,此役一次play也引發爭議,一壘手皮爾斯(Steve Pearce)疑似被場邊球迷出聲干擾,沒能接殺界外球。

1局下金鶯進攻,史構普(Jonathan Schoop)在1好1壞時出棒,擊成一壘方向的界外飛球,一壘手皮爾斯到位準備接球,卻突然煞車並放下手套,球掉在界外區,讓球數形成2好1壞,場邊傳出歡呼聲。

皮爾斯與跟過來的隊友面面相覷,接著回頭憤怒瞪向觀眾席,表情相當不悅,在皮爾斯準備接球時,似乎有場邊的球迷高喊「我的!」,讓皮爾斯以為隊友已經掌握,放給隊友接球,發現被耍後臉色相當難看。

35歲的皮爾斯今年從藍鳥轉戰紅襪,過去曾多次穿上金鶯球衣,累積5年資歷,然而今天回到老東家,卻被場邊昔日主場球迷影響,沒能完成守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