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分區自由落體怎麼辦 洋基教練:我不怕

2018/08/06 10:28

洋基總教練布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日前受訪時談到主力缺陣以及系列賽瀕臨被被橫掃的狀況表示,他不會對近況感到憂心。

「我知道我們現在的處境非常艱難。」,布恩在跟紅襪系列賽最後一戰賽前說道,「但我了解,並且真的相信我們的球員很棒。我知道我們有能力做到很多特別的事情。不過很顯然的,從分區的角度來看,我們的成績必須更加炫目。」

洋基隊最近的表現相當掙扎,自從6月22日以來,一共只有18勝19負的成績。陣中主力賈吉(Aaron Judge)和桑契斯(Gary Sanchez)都還要在傷兵名單上度過一段時間。

遭觸身球打傷的賈吉預計還要三周時間才能歸隊。(資料照,美聯社)

儘管戰績不佳,但布恩表示他的心態相當平靜,他說這對於一個這麼長的賽季相當重要。

談到為了應對落後紅襪越來越多的情形,布恩曾在明星賽前跟高層會晤討論補強的狀況,布恩表示:我覺得不需要,如果我察覺到球員們陷入困境或是準備不夠充足,我會去相信球員們是夠專注的,而且有能力去翻轉局面

布恩說,他沒有專注於在分區的落後,而是牢記大局。我必須要保護這些球員,讓他們能夠長期保持良好狀態。在漫長的賽季中讓這些傢伙保持新鮮是一個微妙的平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