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足球》德甲進球王約維奇 將加盟巴塞隆納?

2019/02/12 19:12

約維奇(黑衣者)。(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豪門巴塞隆納(Barcelona)與德甲聯賽法蘭克福(Eintracht Frankfurt)前鋒約維奇(Luka Jović)個人達成協議。

21歲的塞爾維亞籍前鋒約維奇今年賽季在德甲賽場破繭而出,目前攻進14球,暫居德甲進球王,他驚人的表現已吸引歐洲各個球會的目光,而現階段是由巴塞隆納取得先機。

他們宣稱巴薩已經答應條件並和約維奇的經紀人接觸過,再來是去法蘭克福商討球員的轉會費事宜。

目前約維奇是從葡超豪門本菲卡( Benfica)租借至法蘭克福的球員。他生涯共效力過塞爾維亞的球隊貝爾格勒紅星(Crvena zvezda)本菲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