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足球》利物浦後衛表忠誠 「希望成為紅軍傳奇」

2019/02/23 15:25

利物浦後衛范戴克。(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利物浦明星後衛范戴克(Virgil van Dijk)前年以破紀錄的7500萬英鎊轉會至紅軍後,迅速成為防線上不可或缺的一員。近期他也展現出對球隊的忠誠,並希望能夠成為利物浦的傳奇球員,同時他也深信球隊將會是本季英超冠軍。

根據英媒《每日镜报》報導,范戴克受訪時表示:「利物浦曾經為我竭盡全力,現在我只想為他們付出一切,確保我們能夠取得偉大的成就。」

「我還記得在我剛來到球隊開始訓練之前,那是和萊斯特城的比賽,我在球場、會議室,遇到了很多傳奇球星和偉大的人物。這是一些特別的東西。當你決定為這支俱樂部效力的時候,你總是會受到歡迎,這也是我想為利物浦踢球的原因之一。」

談到希望如何被銘記,范戴克說:「我希望成為利物浦的傳奇,此刻我想到的就是這個,我想在這裡取得偉大的成就,甚至是驚人的成就。」

利物浦後衛范戴克。(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