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HBL》能仁再演逆轉秀 14連勝男子組最強

2019/02/24 22:20

能仁以98:92逆轉南山高中,豪取本屆14連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能仁家商不願讓107年學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的連勝中斷,今日靠著主控高錦瑋飆生涯新高31分,丁冠皓繳出「準大三元」,以及雙腳不適王翊帆於末節、延長賽連拿8分,以98:92逆轉南山高中,豪取本屆14連勝,也讓南山4強門票將留到明天再取。

王翊帆在高二就飽受雙腳腳筋不適問題所擾,主帥林正明刻意減少上場時間,不過他在末節再度挺身而出,用關鍵切入將戰局扳平,延長賽更是砍進三分球並騙到對手犯規,完成「四分打」。他說:「我腳不太舒服,所以防守一直漏人,很怕因為自己的關係害球隊輸球。」

能仁高錦瑋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丁冠皓前役對松山連續飆分,率隊上演不可思議逆轉秀,此仗繳出11分、13籃板及9助攻,差1助攻完成大三元。高錦瑋20次出手、命中11球,包括3顆三分球,砍進生涯新高31分及5助攻、4籃板,林正明笑說,「高錦瑋企圖心變好強,我反而有點擔心。」

能仁在8強賽以6連勝獨走,確定在4強決賽穩居頭號種子;南山4勝2敗尚未晉級,得視最終日戰果決定能否前進小巨蛋決賽,最慘狀況是高苑工商擊敗南湖高中,而光復高中打敗能仁家商,而南山若輸松山高中40分,才會遭到淘汰。

能仁王翊帆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南山彭冠綸。(記者林正堃攝)

南山林心翔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南山陳冠中跳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南山林嘉隆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能仁高錦瑋延長賽抄球成功,還造成南山林心翔違反運動道德犯規,底定戰局

能仁高錦瑋攻下31分率隊經延長賽獲勝。(記者林正堃攝)

能仁高錦瑋攻下31分率隊經延長賽獲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