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BL Live》賈西亞砍25分、7籃板 富邦送金酒四連敗

2019/03/03 18:55
  第1節 第2節 第3節 第4節 比分
富邦 26 20 23 27 96
金酒 26 14 20 28 88

第四節

張伯維在決勝節一開始就砍進三分,不過夏普也在中距離做出回應,更是再砍進一顆三分彈,分差只剩下3分,也讓富邦叫出暫停。暫停後富邦連拿四分,蔡文誠此時也跳出來得分,分差被拉開到8分,不過老將陳靖寰馬上在底角三分做出回應,關鍵的時刻洪志善砍進三分,分差回到7分,讀秒階段金酒無法追平比數吞敗。

第三節

易籃後,金酒找回手感,佐籃拿下單場第17分,但富邦雙洋將持續發威,合拿8分後,穩固富邦的領先分數,也讓金酒喊出暫停,第三節中段夏普跳出砍進三分,但金酒追分之際發生失誤,讓富邦又取得快攻機會將分差拉開。

第二節

開節佐藍連拿四分,富邦則是靠著洋將串連進攻,不過金酒在比賽中段失去準心,進攻停滯不前,而富邦也打出一波小高潮,維持7分領先。讀秒階段,夏普在籃下進攻得分,金酒易籃前縮小分差。

第一節

開賽劉韋辰、陳文宏都飆進三分,富邦靠著蔡文誠以及劉韋辰的發揮保持小幅領先,不過第一節中半段陳文宏以及佐藍的三分彈將分數追平,而蘇奕晉靠著禁區優勢,連拿四分後幫助球隊要回領先, 暫停過後,富邦靠著金酒失誤,發動快攻取回領先,不過第一節末段,富邦連續發生兩次失誤,夏普、佐藍把握機會得分,讀秒階段佐藍在底線投進壓哨的兩分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