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春訓就來真的?太空人總教練抗議好球帶遭禁賽

2019/03/18 13:01

太空人隊總教練辛奇遭到禁賽。(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總教練辛奇(A.J. Hinch),在16日時因為不滿好球帶判決與裁判爭吵,想不到他馬上就被驅逐出場,大聯盟更在今天宣布將辛奇禁賽一場。

兩天前,辛奇向主審赫南德茲(Angel Hernandez)抗議好球帶後被驅逐出場,他隨後更怒批赫南德茲既不專業又傲慢,大聯盟今天宣將辛奇禁賽一場。

辛奇說:「事實是他把我轟出場外的理由相當荒謬,他一直都以過度反應為名。」辛奇指出,赫南德茲向他坦承,他每場比賽都會判錯四顆好壞球。辛奇也告訴赫南德茲,他們有足夠的科技能協助他做出更準確的判斷:「但他就擺出一副傲慢的態度,根本不想聽。」

當時赫南德茲首球判出好球時,辛奇認為他是出於惡意才做出這個判決,於是他便向赫南德茲大喊,隨後他就被驅逐出場,隨後辛奇便跑上場抗議,兩人也爆發激烈的衝突。辛奇說:「向主審抗議好球帶就會被驅逐出場,我知道這件事。」

赫南德茲是相當充滿爭議的一位主審,他在美聯分區季後賽「基襪大戰」第三場比賽擔任一壘審,連續三個半局都有誤判,遭到兩隊教練挑戰4次,成功3次,也被網友酸他是「基襪大戰第一位完成猛打賞的人」,2010年ESPN的一項調查也顯示,有22%的大聯盟球員,認為赫南德茲是大聯盟中最差的裁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