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足球》台灣男足明戰索羅門 新主帥蘭卡斯特主場首戰

2019/03/23 16:22

台灣隊新任教練蘭卡斯特(左一)與前鋒李茂(左二),右為索羅門球員及教練。(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男足明天將與索羅門群島進行友誼賽,也是新任教練蘭卡斯特(Louis Lancaster)接掌兵符後,首場主場賽事,前鋒李茂表示,希望能在主場拿下勝利。

台灣男足週二與緬甸進行客場友誼賽,明晚6點將在台北田徑場與索羅門交手,蘭卡斯特表示,這是新的教練團與球員合作的第一場主場賽,希望能打出精采的表現,留住勝利。

談起新任教頭的執教方式,李茂說:「他與之前的教練執教方式不會差太多,且與球員沒有隔閡,我們也能更大膽地提出問題。」對於明天與索羅門一戰,李茂認為,要把握門前的機會,盡力拿些分數。

值得一提的是,20年前台灣曾作客索羅門進行友誼賽,在當地造成轟動,巧合的是,這次索羅門總教練陶塔(Moses Toata)也是當年的球員,他說:「與台灣的比賽,我印象很深刻。」他表示,20年間兩國的足球出現很多變化,現在儼然是兩支不同球隊,但希望雙方都能不斷成長。

台灣隊前鋒李茂(左一)與台灣隊新任教練蘭卡斯特(左二),右為索羅門球員及教練。(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