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ABL》夢想家五星連線? 田壘、陳世念盼林志傑加入

2019/03/28 17:43

寶島夢想家本季以頭號種子身分闖進季後賽。(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寶島夢想家本季網羅李學林、陳世念與田壘補強,近日傳出CBA好手「野獸」林志傑合約將到期,是否有可能在夢想家出現昔日黃金世代五星連線組合,包含曾文鼎、林志傑、楊敬敏等,田壘、陳世念都希望野獸能加入,不過仍要尊重林志傑個人意願以及球團的決定。

談到野獸加盟可能性,田壘表示,當然這樣是最好,「除了國家隊,我沒有跟志傑同隊過,蠻想跟他當隊友,如果有這個可能性,當然很棒,不過要尊重他的意願。」

陳世念擁有「小野獸」稱號,過去曾跟林志傑同效力台啤,陳世念甚至開玩笑說,如果他個人財力允許,一定想把他找來,「現在待在夢想家,跟許多好手同隊,算是美夢成真,如果可以在生涯尾聲,再度跟志傑搭配,可以說是有始有終。」

被問及最想跟誰同隊,陳世念給了一個意想不到的答案,「真的有很多人選,最希望可以跟龍哥鄭志龍一起打球。」

田壘(左)希望能跟昔日戰友林志傑同隊。(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