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瓊斯盃》代表大學校隊出戰自家人 譚傑龍無緣穿台灣隊戰袍

2019/06/20 18:09

譚傑龍。(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灣籃球年度仲夏饗宴瓊斯盃今年邁入第41屆,旅外小將譚傑龍首度參賽,但他將代表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隊上場,與學長在場上互鬥,他笑說:「其實比較想代表國家隊出賽,但命運就是如此。」

19歲的譚傑龍自泰山高中畢業後,選擇赴加拿大唸書、打球,今年4月返台隨台灣男籃集訓,也被列在白隊初步名單;不過,由於所屬校隊今年出戰瓊斯盃,這次無緣穿上台灣隊球衣在主場獻技。

「這樣的情況確實有點尷尬,畢竟去年有機會,今年也一度有望代表白隊。」被問到是否會向大學隊友透露自家軍情,譚傑龍說:「當然會啊!我也會跟學長透露UBC這邊的情報啦,但球是圓的,到時候就是看當天狀況見真章。」

台灣白隊5月底自俄羅斯移訓,參加大學籃球邀請賽拿下第三,隊長黃泓瀚表示,「這次比賽最大幫助其實是提升默契跟凝聚力,大家都想贏球,這種感覺很好。」

今年台灣白隊被視為國家一隊的接班隊,教練團由桑茂森、楊哲宜與王志群組成,成員為具旅外經驗、SBL和UBA的潛力好手,球員完整名單如下:黃泓瀚、賴廷恩、吳家駿、林俊吉、陳昱瑞、吳永盛、林庭謙、林冠均、謝亞軒、周桂羽、蘇士軒、范士恩、謝宗融、曾祥鈞、孫思堯,以及測試洋將佛洛維斯(John Florve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