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暴龍總裁沒要跳槽 續留雷納德有信心

2019/06/26 10:52

雷納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總裁尤基利(Masai Ujiri)今天透露,他將會繼續待在多倫多,現在首要任務就是留下本季奪冠大功臣「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他也表示對雷納德續留充滿信心。

月初曾有傳言爆料巫師提出每年接近1000萬美元(約台幣)加上股權想挖角尤基利,尤基利今天出面澄清,他與家人都喜歡多倫多,會繼續將合約走完。目前暴龍球團首要任務是留下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雷納德,尤基利對此回應:「他是我們的超級球星,我們會耐心等待。」

「我曾說我們必須做自己,我們在這一整年也相當成功」尤基利說,「我相信他(雷納德)看到了,我們之間也建立了信任。」尤基利也提到,雷納德的醫療團隊和球隊的醫療團隊合作,並且給他絕對的空間。

除了雷納德之外,甫奪下年度最佳進步獎的大前鋒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也是暴龍想留住的戰力。而中鋒M.加索(Marc Gasol)也有下季的球員選項,與雷納德一同備交易到暴龍的D.格林(Danny Green)也將成為自由球員。

尤基利對於雷納德留在多倫多有信心。(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