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職》王柏融敲安甩連兩戰無安打低迷 火腿卻遭軟銀逆轉吞5連敗

2019/06/29 16:44

王柏融今3打數敲出1安,終結連10打席無安打低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繼續在主場迎戰軟銀,台灣好手王柏融今3打數敲出1安,還有一次觸身球保送,終結連10打席無安打低迷,打擊率維持到2成86;前8局打完都還以1分領先的火腿,沒想到9局上牛棚放火,讓上林誠知敲出逆轉超前兩分砲,終場以4:5輸球,苦吞近期5連敗。

王柏融今擔任先發指定打擊、打第5棒,面對軟銀先發大竹耕太郎,王柏融今天首打席獲得觸身球保送,第二打席把握機會敲出右邊方向安打,隨後二壘手渡邉諒轟出左外野三分砲,王柏融也回來得分,不過第三、第四打席,大王都沒能再有所表現,分別以滾地球和三振出局,總計今天3打數敲出1安,三振、保送各1次,跑回一分,打擊率維持在2成86。

9局上握有1分領先的火腿,換上石川直也後援登板,石川很快用滾地球和飛球抓下兩個出局數,不過接下來卻被内川聖一敲出落點巧妙的安打上壘,下棒上林誠知再一棒敲出左外野兩分砲,一舉將落後的比分逆轉;而火腿雖然換上田中賢介、清宮幸太郎代打,但卻沒能上壘,西川遥輝雖靠著四壞保送上壘,不過大田泰示卻揮棒落空遭三振未能建功,終場火腿就以4:5吞敗。

火腿自上週交流賽最後一個系列賽被中日龍橫掃之後,前一戰又以2分差不敵軟銀,加上此戰又遭逆轉,近期已經苦吞5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