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完美壓制遊騎兵 光芒二刀流大物奪首勝(影音)

2019/06/30 10: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28日將「二刀流」大物新秀麥凱(Brendan McKay)拉上大聯盟,今(30)日就先發,大聯盟初登板表現亮眼,主投6局僅被敲1安,防禦率是完美的0,助光芒以5:2獲勝,自己也奪下首勝。

23歲的麥凱在2017年選秀會被光芒以首輪第4順位選中,今日首度先發登板,投滿6局僅被敲1安、有3三振,前5局都賞對手三上三下,初登板就拿下勝投。他也史上第5位在光芒隊初登板的先發左投,用球數81球裡有55好球,最快球速95.1英哩(約153公里)。

麥凱在第1局就展現絕佳控球能力,掌握了面對右打者的內角球及左打者的外角球。而他的生涯首次三振出現在第5局,4球解決遊騎兵重砲蓋洛(Joey Gallo),下一棒佛西瑟(Logan Forsythe)也吞K。

此役光芒2局上展開攻勢,前兩打席迪亞茲(Yandy Diaz、溫德(Joey Wendle)接連掃二壘安打先攻下1分,下一棒賈西亞(Avisail Garcia)開轟,光芒單局進帳3分取得領先。遊騎兵打線則是遭麥凱封鎖,僅在8、9局因為光芒牛棚德瑞克(Oliver Drake)、阿瓦拉多(Jose Alvarado)暴投各拿下1分。

麥凱大聯盟初登板無失分奪勝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