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球》耍大牌插隊開記者會? 小威將錯推給官方

2019/06/30 15:27

美國名將小威廉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傳出臨時插隊,讓奧地利好手提姆(Dominic Thiem)無奈中途喊卡,挨批「名聲不好」,對此她表示,自己並無問題,一切都是官方的問題。

小威在法網32強落馬後,要求立刻開開賽後記者會,將當時正在使用媒體室的提姆趕走,引爆事件開端,今天溫網召開賽前記者會,小威再被問到此問題。

「我跟法網官方說了,可以將我帶到比較小的媒體室,我要求他們這麼做,但對方並沒有理會。」小威解釋,「聽著,我大可以再回來就好,我已經打算要等一會兒了,但官方卻示意我,『待在這就好』。」

小威提及當時官方將提姆趕出的情形,痛斥此舉真的相當粗魯,「到了隔天,我卻成為釀成此風波的始作俑者,我變成了一個壞人,這就是當時所發生的事。」

對於提姆指責她人品不好,小威無奈表示,「我一直很維護他,不知道為何他會這樣說我,但我們討論過這件事了,我還是很欣賞他,他是個很優秀的球員。」

小威溫網首輪將對上義大利的Giulia Gatto-Monticone。

美國名將小威廉絲。(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