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足球》有夠囂張! 伊布心中歷史最佳陣容竟然是...

2019/07/09 15:11

瑞典傳奇前鋒伊布拉希莫维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效力祖文特斯、國際米蘭、巴塞隆納、巴黎聖日耳曼等豪門球隊,且現效力洛杉磯銀河的瑞典前鋒伊布拉希莫维奇(Zlatan Ibrahimović),「伊布」在自己推特放上心目中最佳11人的名單,而一向充滿自信的他釋出這份名單後一點也不令人意外,先發11人全是自己,包括門將也是。

「我心中的最佳11人!」(如下圖)伊布表示:「我只需要決定誰是這球隊的教練就好,或許…教練也可以是我(Zlatan)。」很多球員都會排出自己心中最佳的11人陣容,像是巴西的外星人羅納度(Ronaldo)、法國的席丹(Zinedine Zidane),甚至是近期的梅西(Lionel Messi)、C羅(Cristiano Ronaldo)都是大家喜好的選擇,但是伊布這名單倒是相當特別,大概也沒有其他球員會做出這樣的選擇。

伊布生涯效力過多家豪門,且幾乎在每一家效力過的豪門都拿過聯賽冠軍,生涯初期出道於瑞典強權馬爾默,2001年到阿賈克斯也曾幫助球隊拿下荷甲聯賽冠軍。2004年轉隊到義甲強權祖文特斯表現依舊搶眼,但因為「電話門事件」球隊烏雲壟罩而於2006年轉隊至國際米蘭。從2006到2009這三個效力國際米蘭的賽季皆奪下義甲冠軍,並成為世界知名的進球機器。2009–2010賽季去到巴塞隆納雖也拿下該季西甲冠軍,但與當時巴薩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相處不佳,而對該主帥多有批評。

離開巴薩後又回到義甲賽場,這次選擇的隊伍是先前沒加入過的豪門AC米蘭,並於2010–2011賽季率領球隊拿下當時睽違7年的義甲冠軍。後於2012年轉隊至巴黎聖日耳曼,效力巴黎的四年間皆奪法甲冠軍。在歐洲豪門的最後一站則是去到英超賽場加入曼聯,只可惜在曼聯的兩個賽季皆未能奪冠,進而離開歐洲去到美國MLS效力洛杉磯銀河。

(圖片來源:Zlatan Ibrahimović twitter)

圖片連結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