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比照韋蘭德模式? 太空人總管:也許再幹一票大的

2019/07/23 13:00

韋蘭德是太空人奪冠功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在2017年補進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被譽為史上最成功季中交易之一,總管魯諾(Jeff Luhnow)對於球隊現有戰力相當自豪,但也不排除在今年交易大限截止前,可能會再度大幹一票。

大聯盟今年取消831讓渡交易大限,球隊若以衝刺季後賽為目的,就必須在7月31日前完成交易,距離截止日只剩約一週,太空人總管魯諾今語出驚人,自認以球隊的現有陣容,已經具有贏得世界大賽的實力。

「通常在季後賽的系列賽裡,會用3或4位先發,但有時候3位就夠了。」太空人總管魯諾說,「有韋蘭德和柯爾(Gerrit Cole)排1、2號先發,又有邁利(Wade Miley)能投得一樣好,再加上牛棚,我們能在7場制的系列賽,擊敗任何一支季後賽球隊。」

但總管魯諾也說,這並不代表他們不會在交易截止日前,再補一名能加入季後賽輪值的先發,「如果機會不請自來,也許我們就會出手。我們會尋找人選,我們也確實已經在找,但目前什麼都還沒談成,我無法預測究竟會不會簽。」

韋蘭德與隊友們狂歡暢飲。(資料照,歐新社)

總管魯諾回憶,2017年的奪冠球季,當時大家都認為他們缺先發,雖然沒能在731大限前談成,卻在831大限前得到韋蘭德,坦言當時的確是有點幸運。根據美媒透露的細節,太空人當時是在交易大限截止前約15秒,完成韋蘭德的交易。

太空人在明星賽後,已陸續啟用開局投手和菜鳥,填補輪值最後2人,總管魯諾認為人人有貢獻是好事,透露目前不止在找先發,也有意提升捕手的打擊火力,但若找來捕手,勢必隊上得有人離開,所以仍在謹慎評估中。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太空人目前能找的先發不乏其他隊的王牌,包括史卓曼(Marcus Stroman)、雷伊(Robbie Ray)、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和波伊德(Mattew Boyd)都是可能人選。

太空人有多位明星球員。(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