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不僅止於「好打者」 洋基大驚奇持續再進化!

2019/08/14 06:52

洋基厄謝拉。(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在洋基隊繳出驚人表現的厄謝拉(Gio Urshela),可能不僅僅只是脫胎換骨而已,他很有可能成為比他想像中更好的打者。

厄謝拉在昨天對上金鶯隊雙重賽首戰中,敲出一發超大號的461英呎全壘打,這是他本季第18轟,明星賽後厄謝拉一共敲出11發全壘打,是所有美聯選手當中最多的,與楚奧特(Mike Trout)、凱普勒(Max Kepler)、曼西尼(Trey Mancini)。

本季厄謝拉的打擊率高達3成32,不過由於還沒打到足夠的打席,因此現在他的打擊率還不能被放進排行榜當中,若以他現在的打擊率進入排行榜,他將會排在美聯打擊王第二名,僅次於他的隊友拉梅修(DJ LeMahieu),而他現在正發展出他驚人的打擊力量。

拉梅修。(今日美國)

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他從春訓的打擊練習就注意到厄謝拉的長打能力,他在與藍鳥隊的比賽也轟出了一發超大號的全壘打。「我對於他的力量並不會感到驚訝,他就是一名天生的打擊好手。」

最近7場比賽,厄謝拉有5場比賽敲出復數安打,最近18場比賽當中,他在73個打數當中擊出了33支安打,打擊率高達4成52,同時還有9發全壘打。

厄謝拉的隊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也稱讚他的近況:「他的手感超火燙!他的表現太不真實了,他讓比賽變得簡單,很高興他在我們的隊上。」

派克斯頓。(今日美國)

厄謝拉最後也談到自己狀況:「就像我一直在說的,自信心。試著在每次站上打擊區時保持信心,並準備好每一顆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