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專打分區龍頭! 諾瓦對太空人完投9局0責失摘勝(影音)

2019/08/14 14: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主場對太空人雙重賽第2戰,白襪老牌先發諾瓦(Ivan Nova)繼續遇強則強,完投9局只挨4安無責失分,一度連續解決16名打者,率白襪以4:1擊敗太空人,避免單日兩敗,本季第2度完投的諾瓦獲本季第8勝,近5場先發狂摘4勝。

諾瓦今年常對分區排名第一的強隊先發,但他對國聯中區第一的小熊10.2局1責失,對美聯中區第一的印地安人21局5責失,今天賽前唯一一次與太空人交手,諾瓦先發7局失3分優質先發摘勝,他表示也不知道為何,對到強隊常常投得特別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願我對每個人都能投得很好,但我也不知道,我總是對到那種強隊,很有挑戰性,但當你知道你做得到的時候,你不會在意。如果你能有好表現、投出好比賽,那對手是誰都沒差了。」諾瓦說。

諾瓦對太空人完投9局0責失。(美聯社)

諾瓦賽後將好表現歸功於,他與投手教練、牛棚教練和隊友羅培茲(Reynaldo Lopez)一起討論,修正他過快的投球機制,控球獲得極大改善。此役他用104球完投9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3局上因隊友守備失誤丟掉1分非責失,全場製造9次滾地球出局,一度讓太空人強打部隊連16上連16下,送出3K沒有保送。

太空人今天本來要由「王牌三重奏」之一的柯爾(Gerrit Cole)先發,但柯爾在賽前練習時出現右大腿不適,臨時取消先發,由牛棚投手迪文斯基(Chris Devenski)緊急接手代班,照常登板的諾瓦投出生涯第10次、本季第2次完投,近37局防禦率僅0.49,5場先發狂摘4勝。

諾瓦生涯第10次完投比賽,本季第2次。(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