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世界盃》國王菜鳥後衛嶄露頭角 有望擠進最終12人名單

2019/08/16 15:08

下個月將進行的世界盃籃球賽,菜鳥福克斯入選最終12人名單機會濃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21歲菜鳥後衛福克斯(De'Aaron Fox),擁有出色的速度及爆發力,在本屆美國隊訓練營中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在多名選手因傷或婉拒國家隊徵召的情況下,福克斯入選最終12人名單機會濃厚。

美國隊陣中老大哥沃克(Kemba Walker)也給予這位小老弟高度評價,他大讚福克斯是當今聯盟球員中,在持球情況下速度最快的,他也大膽斷言,若福克斯能持續提升投籃穩定度,入選全明星只是時間問題。

美國隊因多名球星辭退世界盃徵召,使得原先是靶子隊成員的福克斯,有了代表國家隊出征的機會,對他來講是很棒的磨練機會,而他的成長讓主帥帕波維奇 (Gregg Popovich)在調度上多了一枚活棋,他也正努力快速融入球隊體系,「我身為一名領袖球員,能解讀比賽,我認為自己能變得更好。假如能夠加入這支球隊並與這支球隊一起前進,那將是一次巨大的成功。」

上賽季是福克斯NBA生涯第二個賽季,攻守數據對比菜鳥年有大幅度進步,繳出場均17.3分、3.8個籃板及7.3次助攻,投籃命中率45.8%,三分球命中率37.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