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連2天炸裂緊追貝林傑 神鱒41轟平生涯紀錄(影音)

2019/08/17 12: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不讓道奇貝林傑(Cody Bellinger)一枝獨秀,「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連2天與貝林傑同天炸裂,再度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單季41轟已追平生涯紀錄。

貝林傑和神鱒昨天接力開轟,累積40轟並列大聯盟最多,今天貝林傑再度率先開轟,而神鱒火速跟進,5局下撈起外角偏低滑球,直接挑戰最遠的中外野,飛進樹叢形成陽春砲,連2天與貝林傑同日炸裂,再度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

這是神鱒本季第41號全壘打,已經追平2015年的生涯最佳紀錄,本季例行賽還有38場,神鱒不僅能締造生涯新高,也有機會挑戰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單季59轟的現役球員紀錄。

神鱒本季第41轟出爐,追平生涯最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