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足球》老將不輕言退! 里貝利即將降臨佛羅倫斯

2019/08/22 10:36

里貝利加入義甲強權佛倫堤那。(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籍邊鋒里貝利(Franck Ribéry)於數月前宣佈上賽季結束後不會續留待了12年的拜仁慕尼黑,外界紛紛預估他可能離開歐洲戰場,或是選擇退休,但這位36歲的傳奇球員選擇成為義甲「紫百合」佛倫堤那的一員,並以自由身將與新東家簽下2年合約。

里貝利昨飛抵佛羅倫斯參與球團所辦的體檢,並受到當地球迷非常熱烈的歡迎。佛倫堤那球團在官方推特也以#WelcomeLegend的hashtag,用「傳奇」來形容這位已獲無數榮耀的老將,意味著相當重視這名法國前鋒的到來。

里貝利和前東家拜仁的合約到今年6月底時結束,在此之前球員與球團雙方已達成不續約共識,這位曾獲2013年歐洲足球先生的明星前鋒動向便是各界關注的焦點,相較於選擇退休的前隊友羅本(Arjen Robben),里貝利選擇續戰,且未離開歐洲5大聯賽戰場,就看未來這兩年里貝利在義甲的表現如何。

里貝利自2007年開始效力拜仁,共獲得23座獎盃,其中包括9座德甲冠軍和1座歐冠冠軍。這名老將先前傳出可能加盟的球隊,為英超新軍雪菲爾德聯(Sheffield United)、澳洲聯賽的西雪梨流浪者(Western Sydney Wanderers),以及卡達和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數支球隊。

在拜仁時期度過人生巔峰的里貝利,曾於2013年拿下歐洲足球先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