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球員週黑白球衣被罵翻 洋基教頭:穿上去真的有點蠢

2019/08/25 13:30

布恩直批穿上黑色球衣有點愚蠢。(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年在球員週讓球員穿上特別球衣,主隊球員穿白色球衣、客隊則著黑色版,但因效果不佳且視覺上會造成諸多困擾被罵翻,洋基教頭布恩(Aaron Boone )也直批這個做法有點愚蠢。

根據《Yahoo Sports》報導,道奇曾向聯盟提出請求,希望迎戰洋基的這個系列戰能在其中一場比賽各自穿上正常版的球衣打球,但被聯盟因球員週就是需要球員穿上綽號球衣、展現自己特色而否決。

穿上黑色球衣應戰的布恩則在系列戰首戰結束後受訪時表示:「我喜歡這個點子,但當我穿上球衣時還是覺得有點愚蠢。」布恩還說,就算情況是倒過來,換成自己穿上白色球衣,還是會有相同的感覺。

主隊球員穿著白色球衣,圖為道奇外野手貝林傑。(法新社)

客隊選手則穿黑色版,圖為今日洋基先發投手沙巴西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