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桌球》奪冠後少根筋直接離場 林昀儒「省話」嚇到翻譯

2019/08/26 08:51

林昀儒擊敗前世界球王奧恰洛夫,拿下世界巡迴賽生涯首冠。(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8歲的台灣小將林昀儒昨天擊敗德國前世界球王奧恰洛夫,順利在捷克公開賽封王,收下生涯首座ITTF國際桌總世界巡迴賽單打冠軍。林昀儒賽後少根筋的表現再度展現省話一哥的本色,也讓翻譯不知所措。

觀看林昀儒受訪影片請點這

林昀儒在捷克公賽決賽對決世界排名11的奧恰洛夫,以11:9、11:5、4:11、11:5、11:9拍落對手成功奪冠,也收下近期對戰3連勝。

寡言低調的林昀儒成功奪冠後,賽後頒獎完很快就離開了球場,完全忘記賽後訪問,隨即被主持人叫了回來,當被問及奪下巡迴賽首冠的意義時,林昀儒只簡短回答:「意義?我也不知道要有什麼意義,就這樣吧。」翻譯第一時間也嚇到,最後也只問了一個問題,很快就結束訪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