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U18世界盃》展現投球智慧混淆日打者 美媒撰文大讚王彥程

2019/09/04 17:02

王彥程對戰日本一役表現出色,引發外界高度關注。(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南韓釜山舉行的U18世界盃台灣隊預賽已在昨日全部結束,確定以4勝1負六強複賽,先發投手表現亮眼居功厥偉,其中又以對戰日本奪勝的王彥程獲得最多的關注,現在就連美國媒體也注意到了這位來自台灣的左投。

王彥程兩度對日本甲子園明星隊奪勝引發日媒關注,日本運動網站「高校野球.com」日前曾拿名將石井一久的投球動作與其相比,並封他為「日本殺手」。而近日知名大聯盟數據網站《FanGraphs》也在文章中介紹了這位來自台灣的小將,該文的韓裔記者Sung Min Kim撰文介紹在U18世界盃觀察到的幾位潛力新秀,其中也提到了王彥程。

Sung Min Kim在文中寫道,王彥程最近才與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鷲簽約,他在9月2日對戰日本的比賽因天氣狀況不穩定,未能展現自己的最佳球威,直球只有84~87英哩(約135~140公里)左右,但王彥程在過去可以催到90.7 英哩(約146公里)

僅管如此,Sung Min Kim也提到,他在不同球種上的搭配展現極高的智慧,那天就是運用75英哩(約120.6公里)的指叉球以及72-76英哩(約116~122公里)的滑球,讓日本打者無從招架,最終讓台灣隊以3:1取得勝利。

王彥程日前在U18世界盃面對日本繳出5局失1分的好投技驚四座。(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