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洋基王牌復健賽飆速158KM 準備歸隊迎接季後賽(影音)

2019/09/12 14:41

塞維里諾在復健賽的直球球速最快來到98英哩,大部分座落在97英哩。(圖片取自紐約郵報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先發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已經準備好重返洋基陣中,根據《紐約郵報》推測,塞維里諾可能會在下週於主場面對天使隊的系列賽回歸。

今天是塞維里諾在洋基2A,特倫頓雷霆隊的復健賽,他主投3.2局失掉4分只有1分自責分,送出4次三振沒有保送,球隊以1:7輸球,塞維里諾也吞下敗投。他訪問時賽後說:「感覺很好,我的感覺真的很好。雖然首局對我來說有點艱難,但在那之後我的手臂就感覺非常放鬆。」

這場比賽是塞維里諾的第三場復健賽,今天他的球速大部分都在97英哩左右徘徊,並兩度碰到98英哩,洋基隊這場比賽希望他能夠投60到65球,最終他投到64球後被換下場,這64球中有47球是好球,另外他也投出了一次暴投。最近2場復健賽,塞維里諾投6.2局就飆出了9次的三振。

賽維里諾說他感覺能夠投的比限制球數更多,但他也認為這就是最好的狀況。賽維里諾認為他能夠像他平常一樣,以先發的身分回歸洋基隊,而不是從牛棚出發。「我們將要直接進入季後賽,洋基是一支很棒的球隊,而且我們必須要回歸完整。我們必須要在最高的層級比賽,而且我也要參與其中,我需要把我的100%的球威找回來,準備好在季後賽奮鬥。」

除了賽維里諾以外,洋基隊的另外一位牛棚大將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也在昨天有出賽紀錄,他投了1局被打1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1次保送,目前他的復建進度還落後給賽維里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