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慘!投出生涯年 藍鳥梅薩卻丟到手痛跪地落淚...(影音)

2019/09/14 11:4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27歲左投梅薩(Tim Mayza)今天在主場對洋基後援,他面對首名打者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時,他投球後左手不適,當場跪在地上、還落下男兒淚,全場靜默,連現場主播也直呼「喔,我的天阿...。」

洋基、藍鳥在正規9局打完戰成5:5平手,梅薩在10局上登板,他在2好3壞時,投球卻完全偏掉,讓葛瑞戈爾斯獲得保送。但梅薩這時左手感到不適,直接跪在投手丘上、當場落淚,隊友們也趕緊上前安撫他。

梅薩從2017年升上大聯盟,今年成為藍鳥主力牛棚投手,出賽67場戰績1勝3敗防禦率4.91,吃下51.1局,有18次中繼點,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38。

藍鳥隊將安排梅薩接受進一步檢查,確認傷勢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