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觀護盃》夢想家「黃金陣容」出現致命傷 衛冕軍僅拿1勝

2019/09/28 18:18

夢想家田壘(中)。(大會提供)

〔記者廖聿偉/花蓮報導〕衛冕軍寶島夢想家本屆在觀護盃苦吞三連敗,今艱辛開胡,碰上可用之兵僅6人的美國洛杉磯海灣仍陷入苦戰,直到末節對手體力耗盡才拉開領先差距,終場以94:83獲勝。

夢想家連霸失利,本屆戰績1勝3敗,只能打7、8名排名賽,田壘直言,「洋將戰力比去年低一個檔次,加上本土球員仍在適應新的體系,自然敗多勝少。」

夢想家本季由前加拿大NBL年度最佳教練朱利斯執掌兵符,並且重金網羅昔日台灣隊國手楊敬敏和張宗憲,與李學林、田壘和陳世念等「黃金世代」球員聚首,但年齡斷層的問題,在本屆觀護盃一覽無遺。

夢想家楊敬敏(右)。(大會提供)

夢想家的「黃金陣容」楊敬敏、李學林、田壘和陳世念都已超過35歲,全隊僅張宗憲30歲,正值球技巔峰期,其餘年輕本土球員平均年齡都在25歲左右,先發老化與板凳經驗和實力不足,都成為致命傷。楊敬敏也坦言,「我們還在磨合中。」

夢想家在A組排名第4,明早9點將對上皓宇國際,爭取第7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