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中國賽觀眾人數未受風波影響 籃網逆轉湖人

2019/10/10 22:14

中國上海賽現場幾乎座無虛席。(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挺港發言引發一連串風波,惹來中國球迷不滿,揚言抵制NBA,但中國上海賽今晚仍如期開打,且現場幾乎座無虛席,最終籃網以114:111逆轉湖人。

上海站熱身賽開打前,央視、騰訊已宣布不轉播,湖人與籃網的行前宣傳行動也被迫取消,場外的看板及贊助商廣告攤位皆撤除,儘管賽前紛擾不斷,比賽現場氣氛仍相當熱絡,球迷在兩隊球員進場時送上熱情歡呼聲。

詹姆斯(LeBron James)與A.戴維斯(Anthony Davis)半場豪取30分,籃網則靠著3人得分上雙,以57:55領先,但厄文(Kyrie Irving)因臉部遭到撞擊退場,僅上場不到兩分鐘就退場休息。

詹姆斯(中)。(法新社)

比賽進入下半場,戰況依舊膠著,籃網靠著穆薩(Dzanan Musa)的三分彈逆轉戰局,將比分改寫成108:106,雖隨後諾威爾(Zach Norvell Jr.)讀秒階段連拿5分逼平戰局,但湖人最後關鍵時刻接連發生失誤,讓籃網靠罰球再搶回領先,並以3分差帶走勝利。

籃網以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的20分表現最佳,普林斯 (Taurean Prince)先發18分居次;湖人方面,詹姆斯拿20分、6籃板,A.戴維斯最終以16分、5助攻作收,兩人皆上場25分鐘。

戴維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