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J.巴特勒喜迎愛女 熱火初登場還得再等等

2019/10/26 10:33

J.巴特勒因女兒出生將繼續缺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明星後衛J.巴特勒(Jimmy Butler)日前缺席新球季與灰狼的開幕戰,現在原因曝光,原來是他日前喜迎愛女、成為新手父親,因此接下來球隊連續兩場客比賽也都不會隨隊。

熱火休賽季透過四方交易、以先簽後換的方式找來J.巴特勒(Jimmy Butler),不料這位球隊新一哥開幕戰就以「私人原因」缺席,總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接受《邁阿密先鋒報》訪問時終於對外說明,表示巴特勒是因女兒出生才缺戰,「這種祕密沒有什麼好藏的,」史波斯查表示,「他現在是個驕傲的父親,其他的細節我會留給他自己來說明。」

巴特勒預計將再缺陣兩場比賽,因此接下來熱火作客公鹿以及灰狼的比賽都確定不會隨隊,但史波斯查並未保證這位當家後衛能夠在接下來回到主場、面對老鷹時就能完成新球季初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