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棒球》陳偉志國際友人多 曾見證阿布列尤叛逃前最後一夜

2019/10/29 18:18

陳偉志。(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亞錦賽台灣隊隊長陳偉志在國際賽認識許多外國球員,不但昨天有古巴球員跟他要球棒,還曾見證白襪隊主砲阿布列尤從古巴隊叛逃前的最後一夜。

陳偉志表示,可能是自己個性比較喜歡和人哈啦,每次國際賽都會和國外球員建立交情,像是在加拿大挑戰賽認識阿布列尤,2013年在荷蘭打港口盃時重逢,有一天阿布列尤就找他和陳禹勳去他房間聊天。

白襪隊阿布瑞尤。(USA TODAY Sports)

陳偉志表示,以往都是比賽結束後,球員才會去彼此房間聊天、交換球衣,那一次卻是比賽還在進行中,阿布列尤請他們抽雪茄,還送球衣,而且行李箱都打開,似乎在整理行李,當時覺得有點怪怪的,但是也沒有多想,結果第二天阿布列尤就跑掉了。

昨天陳偉志打出2支安打,上到二壘時舊識的古巴游擊手阿雅拉就跟他要球棒,他馬上答應,賽後阿雅拉就來找他拿球棒,他只好請翻譯告訴阿雅拉,等今天台灣隊的兩場熱身賽都打完再拿給他。

陳偉志認識的特別外國球員還有1位斯里蘭卡的游擊手,陳偉志表示,他是斯里蘭卡英文最好的球員,後來才知道,他是斯里蘭卡緝毒署的高階警官,棒球是打興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