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破紀錄107勝還是贏不了!美記點出太空人世界大賽1大漏洞

2019/11/01 06:54

國民奪冠瞬間,圖為布蘭特利(右)成為最後一個出局數。(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年例行賽投打兩端皆發揮出色、戰力均衡,最後以隊史紀錄的107勝挺進季後賽,不過卻在世界大賽最後一役抱憾而歸,資深記者賽後指出,太空人陣容裡未帶任何左投是很大的漏洞。

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昨在推特上表示,太空人是支優秀的隊伍,但有一個很嚴重的缺點就是12名投手竟然全是右投,而這個系列賽國民的左打都給太空人造成重傷害,包括敲出3轟的索托Juan Soto以及昨役9局敲出2分打點安打、撲滅太空人反攻希望的伊頓(Adam Eaton),前者7戰攻擊指數(OPS)達1.178、伊頓也有0.993。

強打索托21歲就一圓冠軍夢。(資料照,法新社)

伊頓在系列賽發揮出色。(資料照,法新社)

事實上,太空人今年在例行賽在主力部分也只有邁利Wade Miley這位左投,牛棚出賽數較多的左投也僅有瓦德茲(Framber Valdez)。邁利今年雖繳出14勝、防禦率3.98的成績,但球季尾聲表現欠佳,9月出賽5場、防禦率高達16.68,太空人僅在分區系列賽時帶上邁利,他曾在第3戰登板,2.2局失3分、2分自責分,隨後兩個系列賽就都被屏除在名單外。

左投邁利未被帶進世界大賽。(資料照,美聯社)

雖然有些球迷支持海曼的說法、認為太空人如此強大的分析資料團隊竟叫他們不需準備任何左投,真的令人感到匪夷所思,不過還是有許多網友並不認同這個說法,認為得點圈上有人時留下太多殘壘才是最關鍵的致命傷。

太空人球員賽後落寞離場。(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