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前太空人冠軍投手爆料 球隊用電子裝置作弊

2019/11/13 14:44

休士頓太空人在2017年奪得世界大賽冠軍,如今再度被爆料用電子裝置偷暗號作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在2017年奪得世界大賽冠軍,但曾效力太空人、現為運動家投手的費爾斯(Mike Fiers)則向《The Athletic》爆料,球隊在外野使用電子裝置偷暗號,違反聯盟規定,痛批這會毀掉年輕人。

費爾斯表示,只想讓比賽乾淨點,有些人時對此事不知情,因此失去工作,「年輕人比賽一開始就被打爆,就被送回小聯盟,真是太扯了,這毀掉年輕人的工作。知道的人會有準備,但大多數人不會,這也是為何我告訴球隊的原因。我們有很多年輕人在底特律(2018年),正要努力成名。我想要幫助他們,並說,『現在有這種事情,要做準備』。」

太空人球團今天也發布聲明,將和大聯盟合作進行調查,並表示在這時候作出評論是不合適的。

太空人近年來受到外界作弊的指控,最早可追朔至2017年,太空人打敗洛杉磯道奇,奪得世界大賽冠軍,當時就有不少關於太空人作弊的傳聞。

《ESPN》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今年的世界大賽前,華盛頓國民隊的人員就收到來自其他人的警告,提醒他們注意閃光燈、吹口哨、以及太空人主場美粒果棒球場(Minute Maid Park)的美粒果列車上傳來的暗號等事。

「這不是打比賽的正確方式。」費爾斯在《The Athletic》中表示,「他們為了贏球不擇手段。」

費爾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