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CBA》今晚迎戰易建聯 林書豪:期待與他相見

2019/12/01 19:09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裔球星林書豪今晚7點半將在北京首鋼與廣東華南虎一戰中登場,有機會和前NBA球星易建聯過招,對此,林書豪表示,很高興再度見到他。

廣東華南虎為上季CBA冠軍,陣中坐擁易建聯等好手,面對強敵壓境,林書豪說:「他們快攻很有效率,速度很快,也有很多優秀球員,防守上不太容易。」

至於有機會和易建聯交手,林書豪對此很期待,「很久沒見了,很開心再度見到他們。我在NBA第一年就見到易建聯,之後差不多2、3年會碰一次面,很高興彼此有機會一起在場上。」林書豪上一戰繳出22分、7助攻,球隊也以23分差大勝八一火箭。

易建聯。(資料照,圖片取自廣東宏遠官方微博)

廣東華南虎總教練杜鋒先前曾和林書豪一同上節目,這次將在籃球場上真槍實彈過招,杜鋒說:「今年夏天我們一直在一起,度過很多開心時光,這是他首次來到CBA這個大家庭、大舞台,希望他能享受CBA帶給他的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