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耶誕大戰對詹皇爆氣? 天空貝對這事耿耿於懷

2019/12/27 10:09

快艇後衛貝佛利昨天在關鍵讀秒階段,賞詹姆斯火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31歲後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昨天在耶誕大戰中,賞給「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關鍵火鍋,幫助球隊以111:106擊敗湖人。貝佛利賽後坦言,詹姆斯當年到熱火後,他就被球隊裁掉,對此耿耿於懷。

貝佛利是在2009年選秀會中,第二輪第42順位被湖人隊選中,但在選秀會後,就被交易到熱火隊,讓湖人隊換來第二輪選秀權和一些現金。

2009年8月,貝佛利選擇到希臘奧林匹亞科斯籃球俱樂部打球。而他在2010年加入夏季聯盟的熱火隊,並在同年的8月和熱火簽約,但2個月後就遭裁掉。貝佛利之後轉戰俄羅斯職籃聖彼得堡斯巴達隊。

貝佛利在2013年1月和火箭簽約,並漸漸站穩球隊輪換陣容,他先後待過火箭、快艇,至今在NBA奮鬥8個球季。本季貝佛利每場平均有7.9分、6.1籃板、3.4次助攻、1.2次抄截。

昨天的「洛城大戰」中,貝佛利繳出8分、9籃板、4助攻、1抄截表現,還在關鍵讀秒階段賞詹姆斯火鍋,毀掉湖人隊追平機會。

貝佛利昨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我為熱火打球,但詹姆斯來的時候,他們裁掉我。我在選秀會被湖人隊選中,他們把我交易到熱火。詹姆斯到熱火後,他們又把我裁掉,我記得這事情就像是昨日一樣,我對此耿耿於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