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哈魏連線合砍67分 率火箭擊敗籃網

2019/12/29 15:03

火箭隊哈登拿到44分,全場最高。(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例行賽籃網對火箭,在哈登(James Harden)又一次的火熱表現下,火箭一度領先達22分。儘管落後大半場的籃網曾一度反超,只可惜無法持續得分,讓火箭又反超了回去,最後火箭以108:98擊敗籃網,最近6戰拿下5勝。

比賽第一節哈登就瘋狂飆分,單節拿下23分比籃網全隊的20分還高,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這節也有14分進帳。籃網則靠著J.哈里斯(Joe Harris)及T.普林斯(Taurean Prince)的三分球來得分。首節結束火箭以42:20大幅領先。

前一節發威的火箭在第二節得分熄火,哈登直到第二節結束前1分12秒才投進這節第一球。籃網全隊多點開花,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除了自己得分,也接連送出助攻,還和J.艾倫(Jarrett Allen)合演空中接力。除此之外J.艾倫在罰球線上也貢獻良多,J.哈里斯也有分數進帳。上半場結束,火箭以63:54領先。

火箭隊魏斯布魯克得到23分。(美聯社)

第三節火箭再次拉大領先,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連續兩顆3分球更讓分差擴大到15分。然而至此之後,火箭再度熄火,讓籃網在三四節跨節拉出14:1攻勢,並且靠著D.喬丹(DeAndre Jordan)的補籃讓籃網以90:89反超火箭。可惜籃網之後屢攻不下,僅有汀維迪能夠得到分數,火箭拉出一波10:2攻勢反超回來。在比賽最後20秒時,籃網隊T.普林斯犯規在魏斯布魯克身上,兩人因此互相叫囂,雙雙被驅逐出場。最終火箭以108:98擊敗籃網。

火箭隊哈登拿下全場最高44分,另有10籃板的「雙十」成績。隊友魏斯布魯克也有23分9籃板7助攻的表現。籃網隊汀維迪是全隊最高分,拿下17分11助攻的「雙十」表現。J.艾倫拿到16分10籃板,同樣有「雙十」成績。T.普林斯則拿到16分6籃板。

籃網隊汀維迪拿下全隊最高17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