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字母哥歸隊繳雙十 公鹿痛宰公牛30勝到手

2019/12/31 13:07

公鹿隊米德爾頓拿到全場最高25分。(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例行賽公鹿客場出戰公牛,公鹿開賽就取得領先,並全程掌握比賽優勢。儘管公牛一度連飆3分球成功反超,但公鹿後續回神取回領先,最後毫無懸念的以123:102大勝,拿下最近3連勝,本季首支30勝球隊。

比賽一開始,公鹿就打出一波80攻勢,雖然公牛隊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及拉文(Zach LaVine)都接連得分,然而公牛隊的手感不佳,第一節全隊僅29投9中。首節結束,公鹿以3120擁有兩位數分差。

公牛隊C.懷特第二節連飆3顆3分球。(USA Today)

進入到第二節,公牛3分球手感加溫。先是C.懷特(Coby White)連飆3顆3分球,接著換馬卡南再飆3顆3分。之後C.懷特又投進2分球,讓公牛得以反超公鹿。不過公牛沒有領先太久,下一波公鹿攻擊就靠著「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搶到進攻籃板後放進2分,再次反超回來。上半場結束,公鹿以5552小幅領先。

第三節公鹿大爆發,布雷德索(Eric Bledsoe)、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亞德托昆波等球員多點開花,「字母哥」更有兩次灌藍演出,讓公鹿單節灌進40分,一舉拉開領先優勢。終場公鹿就以123102大勝公牛,戰績依舊獨走NBA。

公鹿隊「字母哥」亞德托昆波一回歸就拿下23分。(法新社)

公鹿隊米德爾頓拿下本場最高25分,另有6籃板4助攻的表現。缺席兩場比賽後回歸的亞德托昆波,則有23分10籃板的「雙十」演出。僅上場16分鐘的布雷德索也得到15分3籃板。公牛隊拉文拿下全隊最高19分,隊友馬卡南則拿到18分6籃板。W.卡特(Wendell Carter Jr.)則是10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

公牛隊拉文拿到全隊最高19分。(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