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古巴大谷」叛逃去大聯盟 讓日職軟銀傻眼

2020/01/04 20:12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古巴大谷」之稱的軟銀洋將柯拉斯(Oscar Colas),今天傳出從古巴叛逃至美國,將找尋和大聯盟球隊簽約的機會。這消息也讓軟銀球團傻眼。

現年21歲的柯拉斯是名「投打二刀流」,他在2017年5月以育成選手身分加盟軟銀,2018年專任野手,去年6月成為支配下選手,上季他出賽7場,有1轟、2打點、打擊率0.278。

《日刊體育》報導,柯拉斯在去年8月18日對西武之戰,轟出「生涯首打席首球全壘打」的罕見紀錄,當時也讓軟銀會長王貞治直呼,「太驚奇了,他有這樣的長打能力。」

軟銀原本把柯拉斯放在保留名單,而官網上的球團名單也還有他的名字,如今卻傳出柯拉斯從古巴叛逃至美國的消息,讓軟銀球團相當困惑。一名球團消息人士說,「聽說他回國,為了準備明年在軟銀打球。」。

同為古巴選手的洋砲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雖然有機會留隊,軟銀仍和古巴政府交涉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