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BL》賽勒單節籃板數寫紀錄 裕隆痛宰全本土應戰的九太

2020/01/12 19:24

裕隆獲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裕隆雙洋將發揮出色,基恩轟24分、9籃板、7助攻,賽勒繳出17分、18籃板「雙十」數據,其中首節狂抓14籃板締造新紀錄,將全本土應戰的九太科技打得千瘡百孔,終場以106:88痛宰對手。

「最強洋將」賽森本季出賽12場,場均可得27.2分、11.7籃板、6.9助攻、2.3抄截、1.6阻攻,其中得分、助攻和阻攻暫居榜首,但他昨在比賽中弄傷右手,今只能在場邊加油。

裕隆讓九太首節只拿9分,值得一提的是,賽勒首節狂抓14籃板,刷新璞園洋將在2011年1月12日對裕隆的單節12籃板紀錄。

裕隆此役團隊命中率高達56.2%,除雙洋將有出色表現,簡浩6投5中、包含3顆三分球,攻下13分,全隊12人輪番上陣都有得分進帳。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以及副董事長李自明,今親臨現場為球隊加油,中場更至休息室給予球員鼓勵,但全本土應戰吃足苦頭,光是籃板就差了14個,投籃命中率為42.8%,火力也不足以跟裕隆抗衡,2連勝畫下休止符。

塞勒灌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基恩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簡浩外線出手。(記者林正堃攝)

郭昭男後仰跳投。(記者林正堃攝)

林宜輝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呂政儒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陳懷安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勤明慶挑戰塞勒。(記者林正堃攝)

蘇奕晉中距離出手。(記者林正堃攝)

陳文宏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