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詹皇生涯總得分超越Kobe成史上第三 紀錄夜卻留憾

2020/01/26 12:22

湖人球星詹姆斯(中)生涯總得分超越布萊恩,成為史上第三。(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砍下29分,他的生涯總得分超越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成為史上第三。可惜湖人隊今天在客場以91:108不敵費城七六人。

詹姆斯生涯總得分超越布萊恩影片請點此

詹姆斯此戰在第三節剩下7分22秒,他切入突破上籃得分後,讓他的生涯總得分來到33644分,超越布萊恩的33643分,成為史上第三,僅次於「郵差」馬龍(Karl Malone)、名將賈霸(Kareem Abdul-Jabbar)。

不過,湖人此戰進攻火力短缺,第三節一度落後22分之多,湖人隊在前三節打完追到12分差。末節剩下9分18秒時,湖人打出一波13比4攻勢,包含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連得5分後,追到88:93,剩下5分差。

七六人明星大前鋒哈佛德(Al Horford)這時跳出連拿7分,包含投進一顆三分,B.西蒙斯(Ben Simmons)、T.哈里斯(Tobias Harris)連續拿分,幫助七六人在剩下2分05秒時以104:88領先,最後七六人就以17分之差獲勝。

詹姆斯此戰得到29分,傳8次助攻、抓7顆籃板,但發生8次失誤。A.戴維斯(Anthony Davis)31分,其他湖人球員得分都未達雙位數。湖人隊團隊三分球31投僅6中,其命中率僅19.4%。

七六人方面,B.西蒙斯28分10籃板8助攻、另有4次抄截。T.哈里斯29分8籃板,哈佛德16分。

湖人球星詹姆斯面對七六人B.西蒙斯的防守。(美聯社)

湖人球星詹姆斯今得到29分,但發生8次失誤。(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