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足球》英超重大改革! 各球隊達成延後夏季轉會期協議

2020/02/07 12:20

英超20隊協議將夏季轉會期限,從球季開始前,改回到原本的9月1日截止。(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宣佈一大變革,在英超股東大會中,全20支球隊的代表協調之下,大家一致同意將英超的夏季轉會期限往後延,延後到跟歐洲其他聯賽一樣,都是到9月1日截止。

過去兩個賽季,英超的夏季轉會截止日期都和其他聯賽不同,其他聯賽皆為9月1日截止,而英超卻是選擇在球季開始前截止,這賽季的英超是在2019年8月10日開季,因此英超球隊能做的轉隊操作,比起其他聯賽的球隊少了近3週的時間。

這項規定將在今年馬上實施,意即2020–2021年賽季的夏季轉會期,英超將改回到9月1日才截止,如此一來和各國聯賽的球隊做交易時也比較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